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機能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子母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腳椅腳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秋風瑟瑟,吹落片片枯黃樹葉,悠悠然在湖面上蕩起圈圈漣漪。抿一口手中的清茗,倚在公園里的大樹上,憶起剛才他打來的那通電話,不自覺淺笑浮上臉頰。 他說:“天氣涼了,注意身體。” 我說:“好。你也是。” 僅此而已,別無其他,就像秋天里不灼熱的陽光,暖暖的,恰到好處。 我與他相遇在薔薇花開的夏季。他與我同在花季,當時的我,長裙飄飄,當時的他,白衣揚揚。偶然一抬眉,相撞于他深邃的眸,便深深地陷入其中,無法自拔。驚鴻一瞥,永駐心間。 會在他打完籃球后遞上一瓶飲料,會在他在上課時偷偷看他一眼,他請假了便給他做筆記,他過生日便別出心裁給他做影集,送他印有偶像的杯子。冬天來了,會給他織圍巾,幫他買手套。聽見他咳嗽會記得拿感冒藥給他。如此而已,僅此而已。 喜歡一個人,在心間開花。他對你笑,如風吹拂,落下簇簇嬌羞與歡喜。他對你說話,側耳傾聽,紅了臉頰緋了耳。將他的話語謹記心頭,反復推敲琢磨,似別有深意又稀疏平常。與他相處的時間快樂愉悅,喜笑顏開。只需一眼便可以在人群中尋覓見他的身影。 畢竟,他對于我來說,是與眾不同的存在。眼睛似乎離不開他,時時刻刻追隨著他的身影,將他所有的模樣收集,如寶貝般珍藏。將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深刻到腦海里,在一次次想念中描摹勾勒美化,到最后,美好的不可方物。難辨真假。見不到他時,便暗暗叫他的名,期待他馬上出現在眼前或者給自己打個電話。 但,一次都沒有!雖然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樂此不疲的期待著微茫之事。腦海里一閃而過他的臉,頓覺思念難以克制。無可奈何。樂其所樂,憂其所憂。對他的愛慕,對他的思念,對他的在乎,充溢整個學生時代。喜歡一個人,妙不可言。將一個人放在心頭,不言而喻。 不期待與他開花結果成為戀人,只希望他對我昭然若揭的心意有所回應。一腔孤勇,奔赴而去。大膽告白,終究還是無果。 他淡笑,說:“我們只是朋友。” 心存芥蒂。我站在他的身邊,他便會迅速離開。我給他打招呼,他假裝聽不見。不允親近。漠然的擦肩而過。如此一來,我,心如刀割。卻還是執拗的不言放棄。我們只是朋友,那我也要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望著他的背影,摸著自己依舊為他有力跳動的心臟,決意成為他人生中曲終人散時最后一個離開的人。 后來他有了女朋友,我暗自斷腸,嘴上卻說著祝福。以朋友的身份站在適當的位置注視他。他的女朋友,高,瘦,且臉蛋漂亮。我無法可比,所以只有埋首在作業之中。他們的戀情綿延了整個高中時代,而我克制我滿心的愛意,隱忍在他的身邊盡心盡力的扮演著知心朋友的角色。 畢業的那場散伙飯上,喝的醉醺醺的他趴在我的肩膀上,在我的耳畔說:“我們在一起吧。” 輕輕耳語,在我腦海里排山倒海,蕩起朵朵蘑菇云。張開嘴巴想要說些什么卻無言以對,唯有沉默。時間會讓一些感覺在心底發酵變質,最初的愛慕在朝夕相處之中變為單純簡單的欣賞。彼此相依,溫柔相待。我依舊喜歡著他,而成長教會我把控有度。自知:永不擁有便永不失去。因為沒有信心所以要漠然沉默。 這沉默是我對自己綿綿無絕期的愛戀最穩妥最無力的回答,是對彼此友情最優雅最堅韌的姿態。

大道至簡,精于純粹。剛才,手機響了一下,顯示了一個陌生電話,沒有來得及看清楚來電,便已收線。 也許,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 第一反應:搞推銷?賣保險?電話欠費?信用卡透支…… 如墜五里云霧,以前會有; 讓人莫名其妙,現在沒有。 心情好的話會禮節性回個電話,或者調侃開心一下。 慢慢地,類似的來電多了,也就麻木了。一律按詐騙、無厘頭論處! 十多年了,手機換了好幾部,號碼一直沒更改,換了號碼恐怕漏了告訴好友。記住:無心之過,好難彌補。 積少成多,無聊的電話、無止的信息,自然而然的事,一笑置之。天要下雨,美女要嫁人,由她去吧。記得:帶上我的祝福! 手機儲存了500多個電話,即使不經常聯系,一旦來電,也會顯現。如是匿名好友,要么是更換了電話忘記告訴我,要么懶得告訴我,要么根本就不想告訴我……不要緊,記得朋友是對朋友的尊重。人和人的交往講求一種緣分,勉強不得。 有的人,即使是一面之緣,或者相交甚短,卻可比認識數年的某些人更投緣,可以達到相交甚歡的境界。 有的人,即使很久不聯系,卻可能比天天都見的某些人更親近,這叫真誠。 我在想,朋友要像飲凍啤酒一樣,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一大口喝下去,就一個感覺:爽! 歲月不饒人。人到中年,該關注一下自己的身體,不如棄酒喝茶。茶,濃淡由人,解渴去膩。 五十歲之前搏命掙錢,五十歲之后掙錢駁命。 錢沒有掙到,不能把命搭上。虛耗了身體,對不起革命,對不起黨;對不起老婆,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孩子。 乞丐留命,螻蟻貪生。其實,道理一樣。好友如喝茶,真朋友,歷久彌醇。比如,沙頭角的老友黃生,1987年在韶關讀書時認識的連南縣寨崗老鄉,后來在沙頭角發展,雖相聚甚少,卻是往事歷歷。每次去深圳,不一定去找他,但一定會給他電話,告訴他,問候他,有空會探望他。 他來廣州亦然,不一定吃飯見面,但肯定會給我電話。有時,也許他怕盛情難卻不好推辭,回到沙頭角再給個電話,無他,擔心想影響我工作。 其實,他是為我著想,客氣罷了,僅此而已。好朋友,不用說,心明了。 又如,好友尹生,同在廣州藍天下,他在東風路,我在白鶴洞,廿多年前的同學,見面不多,電話也少,感情卻深。每逢節日,發個信息,通個電話,如此挺好,挺舒心。 豪喝美酒,瞬間升華。狂飲過后傷身,喧囂過后易醉。那堪,曲終人盡,了無音訊。 人遠,不算遠,心遠,才叫遠。朋友挺多,真心挺少。告誡自己,人生苦短。家庭朋友,好好珍惜。 平日呼朋引伴,其樂無窮。可惜的是,有難臨頭,形同陌路,一個知心都沒有!一個字:慘! 對別人好,人家感覺得到,不必刻意,順其自然就好。平常心面對平常人和事。得意時心平氣和,失意時泰然恬淡。 有欲苦不足,無欲亦有憂;累己莫累心,累心莫累人。 有時低調,有時忍耐;隨性而始,隨性而終。留下愛留下感動在心底,留下感恩在心間。 您好,2021新年新氣象,愿歲月善待您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冷冷月光,如水般的傾瀉在幽深的山谷、朦朧的田園;也傾瀉在那顆、嘎然釋懷、且正干渴的心田。如涓涓細流,蕩滌心靈。如巧遇清泉,爽洌甘甜。 倘若秋風姍姍,就遣那縷遲來的倦風,穿越湖溪山巒,送去我的問候:“古稀同窗們,你可安然?……” 。一縷淡淡的相思,泛起陣陣漪漣。 倘若細雨潺潺,潤潤的雨滴就如盼見的淚眼,飄飄灑灑、綿綿不絕、串串點點。 倦了,避開城市的喧囂,背起簡從行囊,遠離塵事的紛擾。走出去,放飛心情。彩云之南的竹樓小憩,愜意非凡。 閑了,點亮銀屏,有網相連。雖不能相見,卻有小詩寄語相伴。幽幽月色,潑灑一地浪漫。深情的筆墨,著就了濃濃的心愿,借網飛向遙遠的手機銀屏,帶去久違了的美好祝愿。伴隨自己,也贈與同窗。讓不懼黃昏的夕陽人生,五彩斑斕;愿健康長駐,溫情常有,童真依然。 一葉蟻舟試筆 時一七年九月七日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潭子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台中北區家具行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新竹竹北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up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