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霧峰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雅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頭片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人生需要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走出迷城,走向花開。只是,我的城里住著你,若沒有你的陪伴,走向山水也無心觀賞沿路的風景,沒有你隨行,繽紛的世界也黯然失色,走進自然也難以打開鎖閉的心門,沒有你的陪伴,芬芳的花海也無法牽絆癡迷的相思。     人生需要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綻開心扉,綻放生命。只是,你的心里藏著我,若不能將我釋放,燃燒激情也無法開啟愛的旅程,不將我驅逐,前世的緣定也只能在今生擦肩而過。     一顆孤獨的心,在遇到他殘缺的另一半時,卻失去了擁有她的資格,佛說:只好殘缺度過一生。佛有輪回,而你我卻沒有,為何還要殘度余生,即使只求你將我釋放,我也要與你燃燒了殘缺的愛情。     此時,我們就出發,開啟說走就走的旅行,走向花開。走去伊犁河谷, 靜享那塞外江南的詩情,用文字描繪你那讓我傾盡戀情的婉約,與你在那無際的熏衣草海洋里行走,將你開心的笑聲刻畫在這花開的時節。走去巴音布魯克草原,在天鵝湖畔除去鞋襪,在這夏日的清涼中,將你我的心搭乘在自由的天鵝羽翼之上,飛向夢的國度,編織我們的愛的詩篇。走去龜茲古國,感受大漠的滄桑,體悟古佛的智慧,即使在蒼涼的大峽谷也不讓你我的身影露出絲毫孤寂,一路陪伴。     走在昆侖之上,陪你夏日看雪,在混沌的天地間,找尋那仙境的入口,化蝶雙雙飛往月老的宮殿,求來此生的姻緣,好把你我相伴的這一刻穿越到交錯的路口,此生不再錯過。走進可可西里,追逐著精靈一般的藏羚羊,感受生命的歡愉,體味天地相擁的溫情,隨意的在這天這地灑下我們縱情的淚水。走進拉薩,在倉央嘉措的宮殿外,我做這流浪街頭的最美情郎,你做那奪人心魄的藝桌拉茉,將竊取的愛情盡情綻放。     此生,祈求能與你相擁,縱情綻放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將你我釋放。 纏綿的相思,已將那心中的火苗點燃,在封鎖中逐漸升溫,縱將你我情戀焚成灰燼,也化不去冰冷的枷鎖。緊閉的心門,已在你我的心中砌筑了封鎖的城堡,囚禁著你我那不曾綻放的愛情,在相思中反復煎熬,期盼著不曾觸摸的幸福。     生活的枷鎖,在你我修砌的城堡將愛戀拘禁。乘著夜色遮擋,我們逃出世俗的囚牢,走向那花開的夢園,忘卻一切凡塵的紛擾,將你我的愛情肆意地綻放在世間最美的角落,走進充滿自由芳香的被紅塵遺棄于世外的山谷,把你我的愛情徹底地釋放在天地最近的原野。用縱情將枷鎖打碎,用歡暢將城堡傾覆,在綻放中將你我的心釋放,在行走間將你我的情遺忘。然后,你走出我的世界,我深藏你的婉約。  (我要水晶音樂盒)

我家的祖輩們都沒上過學。到了我這一代,家里決心送我好好讀書。 上高小時在鎮里讀的,離家十余里,清早起床趕到學校,晚上回家便七八點了。無論炎炎夏日還是雨雪風霜天,雖兩頭摸黑,我卻從未間斷,一心一意把書念好。 高小畢業后,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縣二中。這時正逢國家三年困難時期,全國人民都吃不飽,在學校,我們每天九兩米飯(那時還是一斤十六兩)。吃的菜更慘,餐餐蘿卜白菜,有時菜里面還有蛆蟲。我正處于長身體之際,肚皮可以說餓得貼到背脊上去了。咬緊牙關讀完初一后,征得家里同意,我便休學一年。 國家通過調整后,家里生活狀況好轉一些,我就復學了,并重讀一年初一。二中是縣里重點中學,師資力量雄厚,老師責任心很強,對學習抓得很緊,學習環境也很優雅,我們學得認真,作業做得仔細,我的作文經常當作范文念給班里的同學聽。我喜歡幾何課,因為這門課邏輯性很強,我學起來特別感興趣。外語,我是選學俄語。 1966年初中畢業后,我考上了高中,我學習興致很高,雄心勃勃,決心要考一個重點大學。誰知命運多舛,文化大革命開始了。高中一學期未念完,學校便停課鬧“革命”。我當時的心情十分沮喪。后來,我們班上便組建“紅衛兵戰斗隊”,步行到韶山去瞻仰毛主席的故鄉。那時我們十分純樸,也格外虔誠。從衡陽到長沙,再到韶山,頂風冒雨,不堪路途勞頓。打著紅旗在瀏陽河堤上走時,我們都情不自禁地一路高唱《瀏陽河》這首歌,慷慨激昂,自不必言。那時到韶山串聯,每個招待所的服務員都十分熱情,把我們這些小“紅衛兵”當自己的小弟弟看,噓寒問暖,為我們烘烤衣服、鞋子,我們感到十分溫暖。后來,我搭乘火車準備到全國去串聯之際,被家里人攔回去了。回校之后,據說校革委會接到上級什么通知,宣稱我們本屆錄取被否定,說我們就是學校用資產階級教育方式培養出來,是“五分加綿羊”型的學生,上高中必須經過貧下中農推薦方可有效。這樣,我上學的希望便像肥皂泡一樣徹底破滅了,在心中留下了終生遺憾。 上世紀八十年代,國家發布了成人自學考試的公告,我們那一班人都十分驚喜。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考了湘潭大學主考的《黨政干部基礎科》,主修十二門課程。我由于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共花了四年時間,才把十二門課修完,拿到了湘潭大學頒發的專科畢業證。終于圓了自己的大學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人生哲理幽默句子 一、怎么才能把腦子里的錢轉到銀行卡里,在線等,急! 二、快過年了,都曬曬自己對象吧,萬一有同款呢。 三、沒人送你禮物沒關系,你可以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四、想當年我也是顆癡情種子,結果下場雨,淹死了。 五、學過很多技能,發現最有用的技能是“想開點”。 六、請不要叫我宅男,叫我閉家鎖;請不要叫我宅女,叫我居里夫人。 七、身邊的好朋友都脫單了,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脫發! 八、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胖了就瘦不回來。 九、孩子要出生了,老公說:“咱要是生個兒子取名巔峰,寓意走上人生巔峰。”老婆:“巔峰個頭,你不知道你姓楊啊。” 十、記住了,親愛的,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長得丑的那叫撒野。 十一、別等了,你的意中人不會來了,他是個蓋世垃圾,整天上網吃雞。 十二、我以前養了一條狗,然后給它取名叫“站住”。每次都叫它:站住過來,站住過來。沒過多久那狗就瘋了。 十三、沒吃飽只有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十四、我才二十來歲,愛情可以晚點到,但是快遞和外賣,晚一點點都不行。 十五、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教育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十六、人要是倒霉起來,吃火鍋不管坐哪里,煙都往你臉上飄。 十七、“你如何證明自己很有錢?”“我用流量看完了喜羊羊和灰太狼。” 十八、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十九、韓國整容,泰國人妖,其實都比不過中國強大的美圖秀秀。 二十、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最近很火的幽默句子 一、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最愛開的還是玩笑。 二、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三、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四、你要吃飽,要早睡,不要仗著自己長得丑就可以任意胡吃海塞任意熬夜。 五、啥叫名牌?普通物品價格后面加一個零的,就叫名牌。后面加兩個的,就叫奢侈品。成本價后面隨便想加幾個就加幾個的,就叫文物。 六、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七、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八、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九、總有那么幾個朋友,剛剛認識的時候斯斯文文,幾天后就變得不知道是哪家醫院放出來的精神病。 十、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剛想回話罵他,他卻說發錯了,真是虛驚一場。 十一、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十二、每當有人在背后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這是因為吃粑粑的注定跟拉粑粑的團結友愛。 十三、每次去逛街,都有很多人給我發小廣告,小傳單,唉,這就是我,美得令人發紙。 十四、七歲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們有好奇心、行動力、破壞力以及《未成年人保護法》。 十五、覺得”忘了我“、”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你們是沒聽說過”快起床“這三字。 十六、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胖嘟嘟、圓滾滾。 搞笑有趣的句子 一、美人對眼睛來說是天堂,對腰包來說是地獄! 二、每天早上起床靠的不是鬧鐘和夢想,而是憋了一晚上的尿。 三、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早上不想上課,讓室友幫忙請假,隨便找個理由。很快,我中暑的消息傳遍了整個校園。 四、如果你覺得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只能說明,你想象力很豐富。 五、別對我說天冷了,照顧好自己,穿多點衣服之類的話,要么就照顧我,要么就拿錢給我買衣服。 六、你說老師為什么要請家長,一個連未成年人都沒教育好的人,還想教育成年人。 七、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八、吃貨一般都比較善良,因為每天都只想著吃,根本沒有時間去算計別人。 九、多體諒一下那些討厭你的人,說不定他們只是因為自己比你長得丑呢。 十、老師,我們能換一種授課方式嗎?比如,托夢。 十一、我把10086改成了男朋友,這樣總能感受到來自男朋友的關心。 十二、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三、你走了,我很痛苦,以后放的屁就只有我一個人聞了。 十四、想當年哥也是一個大帥哥,只是歲月無情,它摧殘了我。 十五、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唯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十六、學過很多技能,發現最有用的技能是“想開點”。 十七、還是叫你單身龜吧,畢竟你這個年齡,狗都死了好幾條了! 十八、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九、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的不夠清晰嗎? 二十、希望大家不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你們至少還可以讓別人感覺很煩。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北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椅推薦 台中大雅客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烏日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up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