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床頭箱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單人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寫下這幾個字的時候,我的眼淚洶涌而出,由于你的匆匆離去,留給我無盡的哀傷與心痛。因為一個陌生人,我徹夜未眠,不知道你找到去天堂的路了嗎?雖然咱們素未平生,但我真的想在寒冷的暗夜里為你點燃 一盞心燈,照亮你去那邊黑暗遙遠的路途。 64歲,對于別人來說,或許不算年輕,可對于你,實在太短暫了。小的時候挨餓受凍,好不容易長大嫁了人,拼命生下3個孩子之后,不到而立之年的你卻痛失愛夫,想想當時該有多么艱難,為了孩子既當媽,又當爹,日出而作,日落還不能息;可命運好像故意和你過不去,兒子5歲的時候因為打鏈霉素過量出現了嚴重的智力低下,幾乎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2個女兒相繼出嫁之后,你和傻兒子一起打發著相依為命、孤苦無奈的日子。 生命好像斷了線的風箏,飄搖不定。就在這個時候,家里來了個陜北石匠,還帶著他的女兒,他巧舌如簧,主動提出要把自己正值妙齡的姑娘嫁給你的傻兒子,當時呈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副生動的人間美景圖,你不顧親人朋友的勸阻,把自己所有的積蓄交給他爺兒倆做了彩禮,正當你在百忙中張羅大宴賓客的時候,準新娘和他爹卻悄然失蹤了。那個時候你看著自己懵懂無知的兒子,哭天搶地,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啊! 人生百味,而在你身上為什么嘗到的只有苦澀呢?你百思不得其解,幾次想抹了脖子,但兒子咋辦呢?命運無情地一次次在你滴血的傷口上撒鹽,可是活著日子還得繼續過。10年前上天終于眷顧了你孤單落寞的人生,把今天我看到的這個孩子送給了你,讓他給你苦難的人生添上一點點希望的色彩。 為了他,你又鼓起生命的風帆,過上了痛但快樂的日子。平時壯得跟頭牛似的你,忽然間咳嗽痰多不已,在醫院治療1天后,癥狀緩解了些。 但更大的災難卻在不遠處等著你,就在今天早上6點多,隆冬清冷的氣息籠罩著空氣中的每一個角落,你不行了,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混沌的頭腦突然間清醒。我跑在鮮有人跡的街上,黎明前的黑暗籠罩著整個世界。路邊呼嘯而過的車輛看不到我邊跑邊揮的雙手,以至后來聲音嘶啞的話都說不出來。 冬日刺骨的寒風像小刀子一樣地割著我的臉頰,可當時我都不知道疼痛。我只想在最短的時間里看到你,挽留你。 當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出現在你面前,你已經奄奄一息,雙目緊閉,布滿魚尾紋的臉龐固定成開在疼痛里的花朵。我們竭盡全力,你還是狠心地走了。看到10歲的孩子痛失奶奶的淚水一串串地落下,我用手點點滴滴地捧著,想做成一串晶瑩的風鈴,綰在你空空的脖頸上,成為永久的 牽掛。你走得太匆忙,連一句遺言都沒有留下,而我當時特別想問你:天堂到底有多遠? 當你的寧靜成為永恒,我的世界卻一片紛亂。你的兒子來了,侄子來了,堂叔堂伯,七大姑八大姨都來了。他們指著我的鼻子質問我當時為什么不救你,我拼盡全力剛打發他們走,你姑娘來了,聲淚俱下地問我要媽媽,那一刻我真的寧可去的人是我,讓我去找通往天堂的那條路。我能告訴你姑娘,我的母親臥病在床無人照料,需要女兒,我的孩子即將要考試了沒有媽媽 ,我又要到哪里去為她們找尋親人的陪伴呢? 無論怎么想,當時我只是張著嘴,說不出半句話來,心痛地幾近暈厥。我又怎能告訴你姑娘,在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你咳嗽喘息,氣短不適,還告訴我你悲哀苦澀的處境,我怎么能讓她相信咱們一見面就如忘年交似的聊天?我如何開口說在你住院期間我免費為你做了2張心電圖,減免了一部分搶救費?我所做的一切在你的突然離去后一下子變得多么無足輕重,百口莫辯啊! 今晚是你走后的第一個夜晚,看著你一個人睡在醫院冰冷黑暗的房間,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我真想陪著你去找一下天堂的路途到底在哪里?但是我不能讓人誤以為我要畏罪自殺,只因為你是患者,我是醫生。世俗的眼光不會明白我們之間還會有溫情的陪伴。但是不管怎樣,我都義不容辭地要為你寫這樣一首挽歌,讓你悲苦凄零的人生有些許安慰,在那個世界里不要再經受那么大的磨難,能夠順心地活著!

小時候讀書,班上同學多數都反感喜歡在背后向老師告狀的同學,其中告狀最積極的往往是最孤立的,沒人愿跟他玩兒。我自己因為常常吃這種同學的苦頭——有些“狀”是告狀的人瞎編的,對這種同學就不光是反感,而是很討厭了,好多年都不肯跟他們說話。 當然,那時候,告的和被告的都是孩子,都不懂事。 長大了,才知道,“告狀”并非什么壞事,上面說的那種“在背后向老師告狀”其實應該叫告密。古往今來,許多人因為告密有功而榮華富貴。但即便如此,告密者在常人心目中也未必有什么好的聲譽——不論他的目的有多么崇高。而我的認識也許更為極端,目的如果不能見人,根本就說不上崇高。 話扯遠了。 大多數時候,我們大多數人有話不說在明處,總是有些這樣那樣的隱衷。筆者曾經多次參加文學評獎活動,多次親歷類似的情形:對公認有可能獲獎的作品,大家發言踴躍,大聲喝彩;對可能有爭議的作品,尤其是有明顯缺陷的作品但卻是自己熟悉的同行甚至朋友的作品,表態就很遲疑,目光閃爍,用詞謹慎,吞吞吐吐,心里指望的是最好有別人說出否定意見,自己含含糊糊地加以附和。 平時在單位,這種情況就見得更多了:開總結評選會,說正面意見的時候,都可以夸夸其談,一旦說到負面意見,有當事人尤其當事的領導在場,許多人就噤若寒蟬,常常冷場。遇到這種情況,一個單位要是沒有一兩個“炮筒子”,把話說在明處,會就往往開不下去。 世界是復雜的,有的人有話說在明處,遇上了能夠善意對待的人,他很幸運;有些人性格率直,但如若遇上了忌諱這個的人,他也許吃虧。結果的好與不好都有可能。這輩子我自己就因為這樣的“二”幸運過,當然也吃虧過。 盡管如此,盡管我自己也不能保證做到每次都有話說在明處,我還是覺得,有話說在明處比窩在心里或不說在明處要好;敢于有話說在明處的人永遠是我敬佩的人。我相信,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必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一個人只要正直誠實,他的坦率最終是可以得到多數人理解的。 父母對兒女說話很少拐彎抹角,就因為是出于真摯的親情。而說話經常委婉曲折的人,通常讓人覺得城府很深。如果一個親朋好友對你說話總是那么不明不白,你會覺得親近和值得信任嗎?事實上,對無論什么情況下都繞著彎子說話的人,別人往往會心存警惕,而對直率的人,通常不太會有戒心。原因很簡單,純樸自然,說話直率的人,往往不會太有心計。說話直率某種程度表明他做人的坦誠,這種人會比較受歡迎,容易進行心靈的交流,容易融入群體。即使他們的社會地位不高,人們也會覺得比虛偽做作的人要好得多。即使吃了大虧,倒了大霉,他們的人品還是會得到善良人們的高度評價和尊重。古往今來不乏這種淳樸率性的高潔狷介之士,他們心境澄明,獨立于世,不染纖塵,受到長久廣泛的推崇和紀念。而那些患得患失,從來都不敢伸張正義的人,就是得了天大的好處,還是會被人們瞧不起。 當然,有話說在明處,是需要勇氣的。馬克·吐溫就說過:坦白是誠實和勇敢的產物。但不管怎樣,有兩位名人的話,我認為是值得謹記的,一位是夸美紐斯,他說:對于事實問題的健全的判斷是一切德行的真正基礎;一位是愛略特,他說:正義不是我們身外的一個事實,而是我們內心的一種熱烈向往。對看到的一件事情、一種行為,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說。除了語言有所斟酌,觀點一定要明確。倘若老是費勁地去猜測別人會怎么想,長期下去,不知不覺就可能變成一個虛偽的人,一個口是心非的人。 “對自己真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莎士比亞說得很對。而一個“對自己真實”的人,是心靈最自由的人;相反,“一個虛偽的人,一個口是心非的人”其實是心靈負擔最重的人。正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二者誰活得更爽、更快樂,不言自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相信,改變都有原因 年年歲歲、分分秒秒。過段日子總能聽到一句爛到家的話“你變了。” 每個人,甚至于每個生物都是在變的,又不是機器人,為什么一定要按照規定的程序反反復復呢。每天都要做基本差不多的事情就已經很頭痛、很麻木了好不。再讓本人自己都不發生改變的話,恐怕地球需要更多的心理醫生出現了。 曾經看到一句話“當有人說你變了,只不過是你不再按照他們的意愿做了而已。”這句話不能說完全對吧,但是確實有著一定的道理。他們習慣了看著這樣的你做著他們喜歡的事情,突然一天的反抗,他們會因為你沒有按照“圖紙”做事情而告知你“你變了”。 “傷過了才會懂,愛過了才會痛”同樣不知道哪里來的一句話,卻能夠觸動我。愛情里沒有人會還保持最初的摸樣,因為愛情,因為要經營,因為想要過更好,都在變著。愛上的時候可能不是對方想要的那個人,就會拼命拼命的努力。當你努力的過程中,往往就會被對方真正的愛上。當你真的成功了,彼此看著現在并不再熟悉的對方,同時講出“你變了,變得好陌生”。 變化并不是一時興起而做的一件事情,變化中肯定很痛苦,很猶豫,既然決定了去改變,那就是有影響因素的存在的。我一直相信,改變都有原因。 我相信愛從不輕易來去…… 記不得是哪天的黃昏,我們沿著那條曲曲彎彎的小路向湖邊走去。那時,正是春天,正是萬紫千紅的季節。小路上青翠欲滴的鮮鮮嫩嫩的野草,野草上剛凝結起的玲瓏剔透的露珠,在夕陽的折射下透著晶瑩的色彩,像一串串掛在碧玉上的珍珠。一朵朵一叢叢叫不出名字的花兒。白的,紅的,淡藍的。一切都像朦朦朧朧的詩,像幽幽淡淡的畫。 你的臉上掛滿了醉意,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淡淡的散發著圣潔的馨香。我忘著遠方漸漸模糊的山巒,說:“真美。”而你卻說:“快走,月兒升起來了。” 那時,我真想說:“若這路是你的深邃的眼睛,讓我永遠也走不到盡頭,那該多好。” 那天晚上的月兒可真圓,它的柔和的清光靜靜地撒向湖面。而湖面也靜靜得像一個熟睡的孩子,不敢有輕微的動蕩,生怕動一下就會把湖面里那月兒嚇跑似的。 你脈脈含情忘著那個圓圓的月亮說:“這湖真小,只裝的下一個月亮。我深深地看著你的柔和潔凈的臉說:“這湖真美,像你水靈靈的眼睛,而你更美,像這湖中的月。 我們都笑了,笑得很甜很美,可誰也不知是開始還是結束。 那晚的月真的很大很圓,使我想起了很多事很多人,還有你水靈靈的眼睛如一汪清泉。 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擺著輕柔的裙裾如期而至,我卻不知道小路去了哪里,原來的小路沒有了,我什么也不想就想看看那湖,還有那湖中的月。不是今晚,是從那晚開始就有對對情侶在昔日的綠茵茵的草和七彩的花兒的小路上漫步,那條路已經被美麗的愛情踏平。 想摘朵野菊花插在你美麗的秀發上,讓它在微風中飄起璀璨的遐想;想揀顆小石頭投入那靜靜的湖中,看能不能再泛起漣漪,讓水花跳動,重新蕩漾魚兒的歡笑。 然而那月兒卻沒有在湖面升起。我不能在黑黑的夜晚看到那粒相思豆,看清那相思豆上殷紅的眼睛,看清那殷虹的相思豆上的斑斑淚痕… 我相信 文/龔明 我相信,幸福在側。 華嚴經上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細小之物亦有它的乾坤世界。我曾試圖去接近一棵樹。它有著粗糙的枝干,濃郁的色彩。它的美麗,像是小孩子畫在涂鴉本上的信手之作。只是它好像從來沒開過花,偶有幾片葉子打著旋兒去親吻它的影子。于是,淡淡的幸福歸于剎那間的歸宿。 麥子更加金黃了。是時間到了嗎?不早不晚的,青色的果子大片大片地占據了天空,它們的顏色是一種被時間耽擱了的,帶著記憶中的味道。 樹下,坐滿了一群大大小小的孩子,稚氣尚未脫盡,拿著幾毛一把的奶糖吃得不亦樂乎,剩下一堆花花綠綠的糖紙。一種寧靜、空靈的幸福洋洋灑灑地溢了出來。這才是鄉村特有的幸福吧。 又逢一年柿紅時。 小巷中,又響起了一聲聲的吆喝。綿長渾厚的聲音從歷史的一端傳來,踏著青石板路,在村鎮中傳響、回蕩。這聲音的自信來自歲月,來自民間,它承載了太多的汗水,太多的滄桑。如今聽來,幸福莫名,這是歷史、是痕跡,也是傳承! 柿子果真是不錯的。滑如凝脂的圓潤外衣,拿在手里把玩甚是不錯。一口咬下去,特有的果香席卷了整個口腔,絲絲連連,割不斷,也舍不得,吮吮手指,滿是自然的味道,幸福的感覺。 野外的天地中,深沉的藍、柔和的月光編織在了一起,緩緩傾瀉了下來,灑了一把小小的碎銀,被細膩的河床托著,閃爍著。麥田深處,是否又醞釀出了什么幸福? 撿著碎銀,揣著滿懷希冀,緩緩歸去。 我一直相信,幸福就在身邊,就在那用心體悟的瞬間!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竹東閱讀區沙發家具行台中豐原家具賣場訂做 台中南區三人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潭子單人沙發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蘆洲軟裝潢工廠

arrow
arrow

    s67zup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