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家具設計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賣場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床架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床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任何時候,都不能懦弱。都要堅強、樂觀,充滿勇氣和能笑對失敗的豪邁。 任何時候,不能放棄學習、求知和追求。哪怕這些學習看來無用,哪怕這些追求看來無果。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即使沒有實用的用場,對于人生,也是一種高級的精神享受。 任何時候,都不能沒有激情。人生充滿色彩,沒有激情,這些色彩會全部變成灰色。哪怕一事無成,回首往事,充滿激情的人生,也令人起敬。 任何時候,絕對不能墮落。墮落和自暴自棄是對自己的懲罰、對家人的無辜、對父母的侮辱。哪怕普普通通,做個正直、善良和熱情開朗的人,都勝過墮落無數。墮落不能獲取人們同情,只會招致唾罵;不能令自己心安,只會令以后深深后悔。 任何時候,都要相信未來會更好,未來也的確在更好。這樣,才不會失去追求和進取的動力與夢想,才會又一次鼓足勇氣和甘愿付出艱辛,去實現更美好的生活。 任何時候,別指望別人會成為自己成功的主要因素。必須相信,首先是自己的努力,別人的幫助或許很重要,但根基在自己。任何人,只會幫助那些想進取和付出努力的人,不會幫助一個不思進取和毫無付出的人的。 任何時候,都要努力,讓生活更精彩。平庸無色的生活,暫時會安逸,也許會一生安逸,但是,人生短暫,要給自己色彩。如果努力過后還是平淡,那也是美妙的色彩,勝過沒有追求的平庸無數。 任何時候,要充滿年輕人的精神,哪怕已經60、70歲。鄧小平70多才開始人生最大的輝煌,任正非40多才創建華為,管彤賢59歲退休前才開始創立振華……要給自己精神、不老的精神,活到老奮斗到老。生命不息,努力不止。哪怕僅僅是享受生活,也滿懷年輕人的生氣,而非老年人的暮氣。即使心如止水,精神也意氣風發。 任何時候,都要知道,人來世上一遭不易,僅此一回,當萬分珍惜并好好過過。因此,熱情地過好每一天,充滿激情地追求夢想,重要。 任何時候,也要知道,只有失敗的事業,沒有失敗的人生。做事也許會失敗,但對于充滿奮斗和激情的人生,已是最好的收獲。它勝卻平庸無數。 任何時候,要做自己,而非模仿別人。做自己也許很累或招致失敗,但不失本真。模仿別人,常常又累又失敗還失去自我。人生無有定數,安能失去自我?沒有什么大不了的,放開心胸,笑對世界。

在鄉村人的心目中,燕子被視為益鳥和吉祥鳥。燕口銜泥在誰家堂前壘窩筑巢,就說明這家人人緣好,為人厚道。家有燕子飛舞的,盡管時有便溺下落,人們亦不嫌不棄,加以尊重和愛惜。 燕子多為灰黑色,尾巴猶似剪刀,小巧玲瓏。在唐詩宋詞里,不論“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抑或“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加之“鶯歌燕舞”“燕語呢喃”,均有對燕子的贊頌。鄉間人對眾鳥的敬重莫過于燕子。雖然燕子以食蚊蠅及微小的昆蟲果腹,但是為了不使乳燕受餓,一些善良的人們還時常在小燕子起落的地方撒些小米、細碎玉米糝予以喂養。人們喜歡著燕子,呵護著燕子,有的人家添丁進口了,給子女命名也沾帶個燕字,男的叫:燕生、燕昌、燕民、燕飛,女的叫:小燕、愛燕、春燕、燕妮、燕蓉…… 燕子溫和而優雅,它們身上滿溢著濃郁的鄉土情深,貼身于鄉野村舍,出雙入對于愛的暖巢,和鄉親們一道共擔風雨,不和眾鳥爭寵攀比,相敬如賓,從不嫌貧愛富。在低吟淺唱的韻致里,盤桓在村莊和田野間,謙謙君子之風,輕捷靈敏,矜持和藹,將自己深深地根植于民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時候在老家大張寨,大人們一天三晌要集體出工,去生產隊的地里干活。有了閑空兒,父親們拉土弄糞,忙著自留地與家里的各種體力活。母親們除過做飯、收拾屋里,還要紡線織布,給一大家子人準備身上的衣服和腳上的鞋。娃娃們就大的帶小的,成群結隊地在村街上,在村外的野地里,由著性子瘋玩。 那時,村子里與村外的野地里,麻雀特別多,一群一群的,嘰嘰喳喳叫著飛起,又撲棱棱落下,尋找著吃的東西。被老家人叫作雀兒的它們,就被我們這一大幫子娃娃們盯上了,想著各種法兒收拾它們。 白天,一人手里提一個彈弓,院子、樹上、墻頭與屋頂落著的雀兒,看見了就用彈弓去打。月光下,幾個玩伴成群結伙,其中一個偷偷拿出只有他們家才有的手電筒,其他的則搬著梯子,一起緣高上低掏“麻眼”(椽與椽擔在房子前墻之間的空隙)里的雀兒窩。深秋,淋雨下個不停,地里的雀兒凍餓之極,翅膀也被連陰雨打得精濕。飛也飛不遠的它們,被張牙舞爪的我們,拿著樹枝胡亂追趕,硬是被攆得從空中墜落下來。 嘿嘿,所有打雀兒、逮雀兒與攆雀兒的法兒都用了。娃娃們有一個共同的認識,最好玩的要屬扣雀兒。 冬天,大雪一連幾天下個不停,所有的一切都被大雪嚴嚴實實地覆蓋了。雀兒餓急了,警惕性就低了,這時,正是娃娃們扣雀兒的好時機。 “走,扣雀兒去!”我和幾個玩伴約了,從家里拿上篩子、繩子與笤帚,給衣兜里裝一把玉米糝子,再找來一根一尺多長的細棍子。掂上這些工具,我們頂著紛飛的大雪,踩著厚厚的積雪出了村子,再越過寶雞峽西干渠上的橋,朝土壕上邊的飼養室跑去。 選擇村外的飼養室扣雀兒,是因為那里平時雀兒就多。到了飼養室,我們幾個,先在如小山一樣的大麥草垛前邊掃出一塊凈地。給細棍子中間綁上繩子,用這棍子把反扣著的篩子邊楞頂著,再給篩子下邊撒上玉米糝子。忙完這些,把綁在棍子上的那根繩子,小心翼翼地拉到大麥草垛側面,我們幾個人就躲在這里,靜靜地等著雀兒自投羅網。 大雪還是下個不停,四周靜悄悄的,似乎都能聽到雪花飄落下來的聲音。我給玩伴說:“都別說話,雀兒聽見咱說話,就不敢來了!” 不大一會兒,我們的頭上、身上落滿了一層雪。雖然躲在麥草垛側面,但那嗚嗚吼叫著的西北風,還是凍得人臉疼手疼。遠處大雪中的雀兒,能看到我們在篩子下邊撒的玉米糝子嗎?它們是否能識破我們設下的這機關?不管了,別人都能用這種方法扣住雀兒,我們也就能!我一邊想著,一邊給自己打氣。 過了好大一會兒,聽到不遠處有雀兒嘰喳嘰喳的叫聲,能分辨出來,那是它們呼喚同伴的叫聲。沒過幾分鐘,就有七八只雀兒飛了過來。 “噓!別說話,別嚇跑雀兒!”我低聲給玩伴們叮嚀著。飛過來的雀兒落在篩子周圍,它們一定看到了篩子下邊黃燦燦的玉米糝子。我們悄悄伸出頭望過去,雀兒們在篩子周圍蹦跳著、轉騰著,就是不進去。是不是它們起了疑心:大雪天里,怎么突然會出現這樣一個玩意,里邊還撒著吃的東西,蹊蹺,蹊蹺得很!這東西不是什么好玩意,肯定有圈套!我猜測,聰明的雀兒們一定是這么想的。 從大麥草垛側面偷偷看著雀兒的我,緊張得心臟似乎要從胸膛里跳出來。心里罵開了,這雀兒太機靈、太狡猾了!你看,它們在篩子旁邊晃來晃去、轉來轉去,就是不進去,唉,你說急死人不急死人? 終于,有一只雀兒大膽地飛到篩子側頂上,它在上邊一邊蹦跳著,一邊朝下看著同伴,嘰喳喳地叫著,似乎在給同伴們說:“讓我看看這是什么玩意兒,會不會壓塌了它?” “哎呀,這絕對是一群經過世事的雀兒,肯定看見同伴們招過這禍,小心得很哪!”我悄聲給同伴們說。也許是經過觀察、試探,看上去沒有什么危險,也許它們本來就沒見過同伴們招過這禍。也許,最重要的是下了好幾天的雪,它們餓極了。你往那兒看,一只雀兒率先進了篩子,它十分警覺,進去后啄了一口,就快速跳到篩子外邊。其他的雀兒也學它的樣子,進去啄了食就快速出來,再進去、再出來。手里握著繩子頭的我,手心已有汗冒出。這些鬼精靈們,難道就這樣吃光篩子底下的玉米糝子,而不讓我們扣住它們?我側頭一看,旁邊的玩伴,緊張得直流汗水。 進進出出、出出進進的雀兒,看沒有什么動靜,就一起鉆到篩子底下,放心地開吃了。好了,時候到了!我猛地一拉繩子,篩子“咚”地一下子扣了下去。受了驚嚇的幾只雀兒,嘩啦啦飛走了。我們幾個如箭一樣竄出去,奔向了篩子。嘿喲喲,扣住了兩個雀兒,透過篩子眼可以看到,它們兩個,在篩子里瘋了一般撲騰著哩。 “你們在一邊操著心,我把篩子稍微抬起來一點,把里邊的雀兒逮出來!”我左手慢慢地抬起篩子,右手伸了進去。可誰想我的手剛一伸進去,那兩只雀兒就順著抬起的篩子縫兒,刷地一下子飛走了。 “哎哎哎!你們操心了沒有?咋護的篩子?費了多大的勁兒才扣住兩只雀兒,說飛就叫它飛了!”氣急了,我厲聲吆喝著他們。一臉無辜的他們,愣愣地站在那里,那表情好像是在說:“光說我們沒護好,為啥不說你沒逮住雀兒?” 這么靈巧難逮的雀兒,把人還箍住了不成?我讓一個玩伴回家去拿床單。拿來床單,再次扣住雀兒后,把床單展開蓋住篩子。這樣,手伸進篩子里去逮雀兒,即就是沒逮住,雀兒跑出來也被單子蒙著,它是無處可逃了,一逮一個準。 扣雀兒,除過個別篩子邊楞恰好砸死的之外,逮的都是活的。這活雀兒,性子是極烈的,在鳥籠子里要么東碰西撞、尋死覓活,最后碰死了、氣死了。要么,呆愣愣地不吃不喝,剛硬地絕食而死。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誰能把雀兒養活。那時,年齡尚小的我就想了,這雀兒,是鳥類里的剛硬漢子,是寧死不屈的真英雄哩! 死了的雀兒干硬而消瘦,身上的毛也是扎著的,看它那個可憐樣兒,我不忍心把它扔給貓吃,也不忍心把它扔到糞堆上去,就把它埋在院子里的核桃樹下。那一次,是雀兒烈性的死震撼教育了我,從那次扣雀兒之后,我下了決心并確實做到了,再不打雀兒再不逮雀兒也再不扣雀兒了。 而今,雀兒成了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再如我們小時打雀兒逮雀兒扣雀兒等等的做法,就成了違法行為。時勢變化、世事變遷,即就在城市的街道上,在人們腳下不遠處也有雀兒敢蹦蹦跳跳吧。 寫到這兒,我一抬頭,一只雀兒落在我書房外的窗臺上,就跟我離了不到一米的距離。它歪著頭,透過窗玻璃,眼睛滴溜溜地往里看著我。我一驚,莫非這是一只神雀兒,知道我在寫著我當年和它們祖上之間發生過的那些事兒?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豐原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台中烏日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台中西屯L型沙發訂做 台南東區閱讀區沙發評價台中南區家具行櫥櫃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玄關沙發家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賣場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餐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p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